关之琳入住1亿豪宅夜夜笙歌 闺房更衣疑似被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3:45  新京报
关之琳入住1亿豪宅夜夜笙歌闺房更衣疑似被拍
关之琳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关之琳入住1亿豪宅后的闺房生活可谓多姿多彩,尽管此前关之琳多次被媒体拍到留连夜店,但如今关美人似乎更喜欢在闺中狂欢。近日被拍到疑似宅内更衣照,以及邀猛男开派对,豪买11万床褥等私生活。

  现年46岁的关之琳日前入住其去年花1.13亿港币购下的豪宅内,被香港媒体拍摄到她平时邀请大批年轻猛男到家中开派对,夜夜笙歌。

  4月5日晚她更与5名年轻男子在家中开派对喝红酒,酒过三巡后关之琳又独自回房,并打开阳台的电动窗帘,动作疑似更衣。4月8日晚关之琳的寓所内更出现一名眼镜中年男,两人一同登上三楼闺房,男子主动打开窗帘与关之琳走出阳台看风景。而后两人返回屋内关上窗帘,“整夜亦未见该男子离开。”(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关之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