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称太太不肯再生 开玩笑请记者代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7:13  新浪娱乐
陈奕迅称太太不肯再生开玩笑请记者代劳(附图)

陈奕迅与杨千嬅双双出席宣传片的启动礼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与杨千嬅(听歌)早前为香港旅游发展局拍摄宣传片,昨天出席启动礼,片中Eason介绍最爱吃的茶餐厅奶茶及菠萝包。提到他想再做爸爸,但太太徐濠萦却没有打算,还戏言找人代劳,Eason即反问记者:“是吗?那你们有没有兴趣,我的Gene(基因)很好的!(找别人生?)哇!我要是回答,祸事就大了,不要啦!我会去说服我老婆的!”

  至于有消息说不续约无线歌星合约的千嬅,被问到是不是与早前劲歌颁奖礼没有奖有关?她则解释合约何时约满也不清楚,一切交由公司决定,问到是不是想效法郑秀文(听歌)陈慧琳(陈奕迅称太太不肯再生开玩笑请记者代劳(附图) 听歌)做天后便不续约无线?千嬅只说:“她们是前辈级,其实都是公司安排投资海外,时间就会弹性一点!”(鱼鱼/文)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