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注资台模特公司 梁洛施做林志玲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7:55  中国新闻网
李泽楷注资台模特公司梁洛施做林志玲师妹(图)
玉女明星梁洛施。中新社发 刘小溪 摄

李泽楷注资台模特公司梁洛施做林志玲师妹(图)
李嘉诚的次子、盈科集团主席李泽楷。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4月16日电 百亿富豪李泽楷与香港年仅19岁的女星梁洛施(听歌)传出绯闻后,有传他为了梁洛施未来事业发展,不单出资与杨紫琼合作开经纪人公司捧她,昨日又传出他将注资林志玲(李泽楷注资台模特公司梁洛施做林志玲师妹(图) blog)所属的台湾模特儿公司,待梁洛施与英皇的解约官司结束后,或安排她到台湾模特儿界发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后,决心要与经纪人公司英皇解除合约,可惜英皇并未同意,早前更入禀控告梁洛施毁约,双方现在正排期打官司,在这段期间,梁洛施变得十分低调,在好友帮助下已与母亲飞往美国暂住,等待官司正式上庭。

  有传李泽楷对梁洛施在娱乐圈的发展十分看好,故希望能尽量捧她成为国际巨星。

  据报道,除了在电影界发展外,李泽楷更准备为梁洛施开拓多一条生路,让她可以在模特儿界寻求新的发展,昨日有台湾消息指称,李泽楷有意注资台湾的凯渥模特儿公司。

  凯渥是台湾顶尖模特儿公司,旗下模特儿包括有林志玲、白歆惠、隋棠及郑元畅(李泽楷注资台模特公司梁洛施做林志玲师妹(图))等约120名模特儿,阵容相当鼎盛。

  凯渥老板洪伟明昨日被问到李泽楷是否注资其公司时,他说:“好啊,欢迎来谈,只要对凯渥有帮助,Why not?”

  但他表示不可能卖掉凯渥所有权,只能接受资金注入,以合作的方式共同经营。记者昨日曾联络李泽楷方面,但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复。

  报道指,其实近年来李泽楷致力发展娱乐事业,香港方面投资开设大国文化唱片公司外,又传与杨紫琼及张家振合作开设经纪人公司,台湾方面去年则并购了当地的翼星公司、姚谦的大熊星及以大笔资金注入滚石唱片。

  据悉李泽楷迟一步更准备进军电影界,开拍一些可迈向国际的大片。相信继林建岳后,另一位娱乐大亨即将出现。

  报道指出,梁洛施现在正乖乖留在美国学习英语和修读演艺课程。由于她的住处十分保密,平日出入又有司机和保镳接送,故她觉得生活十分轻松,因为在港期间经常会被狗仔队追访,令她不胜其烦,但在美国没有人认识她,令她可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