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要为火炬传递发威 警告示威者小心中国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18  新浪娱乐
成龙要为火炬传递发威警告示威者小心中国功夫

成龙在《功夫之王》发布会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顶级功夫巨星成龙(成龙要为火炬传递发威警告示威者小心中国功夫 听歌 blog)成龙日前向抗议者发出警告:如果有人胆敢阻挠他完成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他一定要给这些人一点颜色看看。

  作为闯荡好莱坞和开创海外市场最成功的华人,成龙主演过《尖峰时刻》、《上海正午》等卖座大片,作为奥运火炬手,他将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北京奥运火炬在欧洲和北美的传递遭到恶意阻挠,抗议者以中国人权纪录和政府镇压西藏叛乱为借口,肆意破坏正常的奥运火炬传递,引发了全体中国人的愤怒。成龙表示,轮到他进行火炬传递时,如果有人试图从他手中夺取火炬,那么一定让其尝尝中国功夫的厉害。他警告说:“示威者最好不要靠近我。”

  54岁的成龙是在其最新电影作品《功夫之王》(Forbidden Kingdom)的首映式上说这番话的。他将示威者斥为一帮跳梁小丑,其中很多人只是为了吸引公众眼球。成龙说:“他们这样做没有任何理由。他们只是想在电视前显摆。他们心里当然清楚,‘如果我能抢到火炬,我就能登上电视台的世界新闻。’”

  成龙表示,他对祖国首次举办奥运会激动万分,并称奥运会的举办将加速中国发展。他说:“奥运会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向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机会。我们确实没有达到尽善尽美,但是中国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正在一步步做出改变。我们希望向世界学习,同时也希望让世界了解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文化。”(杨孝文)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