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首次解读很傻很天真 称阿娇容易相信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
阿Sa首次解读很傻很天真称阿娇容易相信人(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自钟欣桐(阿Sa首次解读很傻很天真称阿娇容易相信人(图) 听歌 blog)(阿娇(阿Sa首次解读很傻很天真称阿娇容易相信人(图) blog))卷入不雅照风波后,蔡卓妍(听歌)(阿Sa)一直封口避谈此事,期间还曾传出阿Sa独力难支导致暴瘦。阿Sa早前终开金口澄清传言,对于阿娇的一句“很傻、很天真”被指不够诚实,阿Sa透露曾有人建议阿娇不要扮坚强,要哭得死去活来但遭拒绝:“她拒绝,是因为这样就不是她!她本来就是这样,她没有骗大家,只是大家不肯接受!”

  阿Sa坦言不会因不雅照而质疑阿娇人品:“阿娇永远是那个阿娇,我太了解她,她真是一个很单纯、天真的女孩子。(阿娇爱错人?)阿娇真的很容易跟一个人很熟,然后会付出自己的感情,她很轻易相信人。以前我经常对她讲,觉得谁谁不是好人,叫她不要人人都信,不过她基本上觉得大家都是好人,她真是个很好的人,发生这件事令我很心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