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自认偏爱才子 曾有机会与杨德昌相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08  信息时报
张艾嘉自认偏爱才子曾有机会与杨德昌相恋(图)

张艾嘉承认最容易爱上有才华的男人

张艾嘉自认偏爱才子曾有机会与杨德昌相恋(图)

在小S蔡康永的追问下,张艾嘉承认最容易爱上有才华的男人

  日前,张艾嘉(听歌)为电影《一个好爸爸》而上《康熙来了》节目宣传,节目中张艾嘉被蔡康永(blog)小S(张艾嘉自认偏爱才子曾有机会与杨德昌相恋(图))追问过去绯闻史里,哪段是真的?她说:“我很容易爱上有才华的男人。”

  当主持人蔡康永追问她是否曾与蒋家人发生恋情时,张艾嘉倒是很大方地说:“我们彼此曾经互相吸引过,走到后来,回到现实,我自己知道一定要踩煞车。”

  据查,曾有报导指张艾嘉的名字曾与已故的蒋孝武连在一起,影视圈消息人士也确定此绯闻,也有网友在博客上指出,在美国学校时期,蒋孝武非常喜欢张艾嘉,其他男生根本不敢“动”她,因为根本没人敢惹蒋家二公子。蒋孝武是蒋经国次子。

  提到罗大佑(听歌)时,张艾嘉笑而不答,仅说:“很久没看到了。”并否认和李宗盛(张艾嘉自认偏爱才子曾有机会与杨德昌相恋(图) 听歌 blog)之间的绯闻。但和已故导演杨德昌之间的感情,张艾嘉坦言:“曾经有机会,但停止了。”她形容自己对外表俊俏的男人毫无兴趣,偏爱才子型男人。

  谈到远在英国念书的17岁儿子“奥斯卡(张艾嘉自认偏爱才子曾有机会与杨德昌相恋(图))”,坦言:“他和我一样喜欢艺术,和他爸一样懒。”

  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