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被曝年底迎娶朱丽倩 准备公开家庭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27  新浪娱乐
刘德华被曝年底迎娶朱丽倩准备公开家庭状况

《3周刊》封面报道刘德华要结婚

刘德华被曝年底迎娶朱丽倩准备公开家庭状况

《3周刊》称刘德华与朱丽茜年初曾联名行善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3周刊》报道,刘德华(刘德华被曝年底迎娶朱丽倩准备公开家庭状况 听歌)近期频频公开感情事,疑似要与20年的地下女友成亲埋伏笔,而且曾公开谈论有生子的打算。

  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受欢迎男配角”的刘德华分外兴奋,男配角奖都收,连曾志伟都笑他“多个奖应该结婚生子”,一向忌讳讲感情的华仔听见,这次不怒反笑,说:“会尽力找老婆生孩子”,完全不抗拒。

  该报道称,其实自踏入08年开始,华仔已逐步卸下感情的盔甲,在不同场合都有意无意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最近他在台湾接受访问时,坦言已经考虑在合适的时候组织家庭,据华仔身边人透露,华仔或会在年底迎娶默默跟了他20年的朱丽倩,让女友正式成为“刘太”。

  据报道,华仔日前在台湾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更提到自己想做“一个好丈夫”及当“一个好爸爸”,这种开诚布公的态度是延续自今年初,他在志莲净苑“水陆法会”上,以自己及朱丽茜的名义,联名捐款放生,低调确认与女友的关系开始,之后的巡回演唱会又多次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来试探fans的接受能力,明显他也想像阿伦一样,逐步揭开自己感情生活的面纱,让歌迷自然的接受另一半, 而据华仔身边人透露,华仔的确已有公开家庭状况的准备。

  放假办喜事

  华仔今年主要的工作是拍多一套浪漫爱情片和拍几个广告,和以往比起,华仔今年的工作编排得一点也不密,事实上,华仔年尾也推了一些工作,据知情者说:“华仔今年为自己安排工作,从来没有如此轻松过,一来华仔要去看奥运,二来他今年会多陪家人,他曾经跟公司讲,今年下半年要有多的时间办私事。”(新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