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为珠宝汇演走秀 拒收百万钻戒见面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47  新浪娱乐
黎姿为珠宝汇演走秀拒收百万钻戒见面礼(附图)

黎姿为珠宝汇演担任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黎姿(听歌 blog)前晚(4月16日)戴上价值约两千万的美钻首饰为周大福珠宝汇演兼南非时装表演担任模特儿,事后她表示走秀期间很紧张,因她的钻饰非常名贵,单是一对耳环便有20多卡。

  问黎姿传闻中的男友G先生是否曾送她钻石?她笑说:“没有这个人的,是别人加上去的,我正等缘分来。(其它男士有送过钻石吗?)有,但我把它送回去了,当时他不是我的男友,只是在约会中,收下钻石也不是太好,因为我不想发展下去,而且也太贵重了。(多少卡?)不少的,价值有7位数字。我觉得收下那枚钻戒是很不应该的,除非我也喜欢那人吧!而且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我也想在此呼吁一下,想追求我的人不要送钻石,我虽喜欢钻石,但想自己去买;其实,对方能送个心给我就好,不须购买钻石给我,我不会因为钻石而喜欢他的。”黎姿也透露收藏了不少钻饰,因为钻石很保值,而且产量也愈来愈少。(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