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时装店装修后重开 合作伙伴孤军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0:18  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时装店装修后重开合作伙伴孤军留港(图)
图中JUICE店的装修已经用了4年,今天重新开张,未知将用什么样的创意来布置

  本报讯 陈冠希(陈冠希时装店装修后重开合作伙伴孤军留港(图) 听歌)(Edison)和拍档潘世亨(Kevin)等创立CLOT旗下时装店JUICE在艳照事件后曾一度关门,令人怀疑其因艳照事件影响营运。今日JUICE在经过一番装修后再度开张,而潘世亨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其实CLOT在半年前已经决定把JUICE重新装修,而再开张后更特别推出“BusinessAsUsual”Tee,寓意CLOT照常运作。

  自艳照事件后,有传陈冠希主理的CLOT生意欠佳甚至无钱出粮,股东之一的潘世亨接受访问,澄清JUICE时装店并非因床照事件而“突然”关门装修:“系因为铺面的设计已经是四年前的想法了,所以半年前已经决定用七位数字装修,想以一个新面目示人。”

  Kevin还透露CLOT目前大计多多,包括计划将现时全球12个销售点扩展至25个或以上,并计划在美国或亚洲区开分店。

  谈到目前要孤军留守香港,Kevin说也不算很吃力,以往陈冠希也长期在外地拍戏。问及陈冠希现在心情如何,Kevin说自己不在他身边,也很久没见面了,不过知道他也正在专心工作。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