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祝福郭台铭新恋情 喜欢北京想买房定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53  新浪娱乐
林志玲祝福郭台铭新恋情喜欢北京想买房定居

林志玲身穿晚装示范首饰,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最近林志玲(林志玲祝福郭台铭新恋情喜欢北京想买房定居 blog)与邱士楷的婚讯传得热烘烘,难怪志玲日前在北京担任活动司仪时,对于曾传绯闻的郭台铭有新欢,显得一点也不介意,还开心地送上祝福!对于郭台铭上周与舞蹈老师曾馨莹拍拖游澳门,林志玲通过经理人表示,与曾馨莹不太熟络,不过如果二人拍拖,那就祝福她。

  另外,志玲近日又为DSC旗舰店开张担任模特儿,身穿Tube Dress伞裙示范华丽首饰,性感诱人!近年在北京十分吃香的志玲,也十分喜欢这个地方:“希望有机会像张曼玉一样,在北京买楼。”(鱼鱼/文)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