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陈冠希是热血青年 《神枪手》仍在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4:24  新闻午报
任贤齐:陈冠希是热血青年《神枪手》仍在审

任贤齐:陈冠希是热血青年

  签约新东家东亚唱片后,任贤齐(任贤齐:陈冠希是热血青年《神枪手》仍在审 听歌 blog)昨日现身上海出席达芙妮20周年纪念活动,并透露了自己的最新动向,还主动提及敏感话题“《神枪手》迟迟未映”一事。

  小齐透露自己一直在筹划拍摄一部音乐电影,不过等张艾嘉(听歌)的剧本到现在3年都没有下落,男女主角则打算分别由他自己和刘若英(任贤齐:陈冠希是热血青年《神枪手》仍在审 听歌 blog)担任。

  对于外界传言他与黄晓明(听歌)互相竞争“一哥”之事,小齐回应道:“男人之间拍动作片肯定会有一些较劲,但这更像是一种良性的互动。”任贤齐也把自己与黄晓明之间的定位分得很清楚,“晓明是贵气公子,我则是粗犷平民。”

  对于敏感话题“《神枪手》迟迟未映”,任贤齐在采访中也主动提及,“其实影片没有上映是因为一直在审查,与陈冠希(任贤齐:陈冠希是热血青年《神枪手》仍在审 听歌)的事件没有关系。”在合作过程中陈冠希的努力让他印象深刻,“他每天都和我聊环保的问题,他的个性更像是个热血青年,可能在有些事情的处理上有些偏差,但外界一些对他的个人评价对于他的努力很不公平。”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