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评梁洛施与英皇纠纷 谢天华称没人逼你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0:29  新浪娱乐
艺人评梁洛施与英皇纠纷谢天华称没人逼你签名

曾备受英皇力捧的Isabella(中),向来深受老板杨受成及经理人霍汶希疼爱

艺人评梁洛施与英皇纠纷谢天华称没人逼你签名

12岁已跟英皇签约的Isabella,以清纯形象火速在娱乐圈冒起

  新浪娱乐讯 曾与经纪人许愿有经济纠纷的谢天华,以过来人身份说:“签约时要了解内容是什么,动笔签名时不会有人逼你,不明白合约内容就要问,签了就要尊重合约精神。”

  庄思敏:“模特儿要24小时On Call,以我所知,所有模特儿公司都有这样的要求,没有不合理情况。我运气好,之前跟Ba叔有约,但后来亦和平解约。”

  关智斌:“(Isabella指公司要求做合约以外的工作?)我不懂法律,等大人处理,每个人的合约不同,我签约时有人讲解清楚。(抽佣深?)见仁见智,我那份就合理。(Isabella被指反骨?)不愿置评。”

  薛凯琪:“她没有清楚讲明哪些是额外的工作,所以很难评论,这个太敏感,不方便答。我的合约有经理人舅父帮忙过目,有双重保护。”

  钟舒漫:“如果不专业、做错事,有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道歉亦很应该。Isabella是个很活泼、很开心的女孩子,我们合作的时候,她正在休息,但仍然很勤奋地学英文和写剧本。”

  洪卓立:“(Isabella觉得被经纪人出卖?)所有的话都是她讲,她说不舒服的定义很多、很广泛,很小的事对她来说都可能觉得违背了自己。合约是双方同意才签。(她被指反骨?)反不反骨是别人的事,我就不会这么做。(公司抽佣深?)不知道,总之签约时已经清楚。”

  黄贯中:“不关我的事,不方便发表。不满的定义很广泛,但新人一定要付出,有时艺人觉得委屈,可能公司都有同样感觉。”

  梁咏琪:“我很有交代,去哪里都会跟公司讲,即使跟妈咪去旅行也会讲一声,我跟合作过的公司一直互相尊重,没有遭遇不合理合约,我很幸运,公司亦没有不让我拍拖,私人事公司不会过问。”

  梁汉文:“我只签过华星和金牌两间公司,合约牵涉很多专业字眼,我都是让律师看。(Isabella的唱片分红最多是4.5%?)每个歌手在不同阶段的分红都不同,不知她公司的运作,不便置评。”

  罗嘉良:“我学唱歌、跳舞都是自己给钱,就算跳槽过档,知识都会跟我一辈子。世事难料,变化莫测,总之所有问题都有办法解决。”

  William:“不知道为什么搞成这样,很可惜,但公司有公司立场,艺人亦有艺人自己的立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