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扬言卷土重来 对麦浚龙爆粗要当面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陈冠希扬言卷土重来对麦浚龙爆粗要当面对质

Edison透露JUICE会扩大事业版图,陆续在外地开新店,还有意搞杂志,摆明向家族办杂志的Juno挑战

  新浪娱乐讯 因“不雅照风暴”退出至今的陈冠希,前晚其潮店JUICE举行重开派对,身为老板的他没有回港,继续“龟缩”。而他近日在离港后首次接受专访,态度依然故我,粗口横飞,并大口气地扬言会卷土重来,又摆明向早前踩他出品时装是街头货的麦浚龙(Juno)开战,还要求当面对质!

  陈冠希(Edison)自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便在2月28日离港至今不知去向,昨天香港媒体收到读者“edc”爆料,指Edison早前接受潮流杂志网站www.hypebeast.com专访,当中还有最新近照,照片中他与干弟弟Kevin Poon等穿上公司潮Tee“Business As Usual”作宣传,但Edison刻意保持神秘,以卫衣的帽子遮掩眼睛,而他的身材没有太大改变。据知,Edison这个专访是以Email方式进行,并以全英文作答,内容不时夹杂粗口。对于近日连番受到“宿敌”Juno狙击,Edison明显心有不甘,句句带刺地暗讽对方!

  “替攻击我的人难过”

  Edison透露目前身在美国心情轻松,虽然人在外地,但仍留意相关新闻,最令他恨之入骨的,相信是有消息说Juno抢走其潮服地盘,而Juno早前还明讽对方卖街头货,不应与其国际生意相提并论,Edison对此作出反击,被问到下一步动向时,他说:“我替那些攻击我的人难过,说自己的品牌好,我们CLOT的人,就永远不会说谁差一点谁好一点,我们不是独裁者!”他愈说愈激动,要求当面对质:“如果有人攻击我陈冠希或者CLOT,我就会对他讲,Please talk sxxt to my face!”他又叫“有人”要做好本分,搞好自己的生意,因他即将卷土重来,届时他会更厉害,并说:“看着吧!我看得到你,但你看不到我!其实我不是想这样的,但我不能永远保持沉默!”

  誓爬上食物链顶端

  Edison言谈间又炫耀说自己忙于与好莱坞导演会面,以及正在筹备慈善项目,他透露将会拍非香港市场为本位的电影,又自言正在“玩好莱坞游戏”,他说:“你们放长双眼,打开双耳见证我这个‘旅行者’的愤怒,坦白讲,我只是想生活下去,放过我啦!Baby!”

  他表示身穿的潮Tee口号是“不雅照事件”后所创作出来,他说:“人人都以为我们会玩完!但这件事令我们更坚强,我们的顾客也没有少!”他又指该Tee是给憎恨他的人一个讯息,就是他会照常开工:“他们恨我但阻止不了我们,我们会愈上愈高,就像去到食物链的顶端,这样那些人就不会这么多口水了!”(鱼鱼/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