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走光露乳晕 许志安要帮梅艳芳达成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3:06  新浪娱乐
官恩娜走光露乳晕许志安要帮梅艳芳达成心愿

谈起春光乍泄,官恩娜仍全程保持笑容

官恩娜走光露乳晕许志安要帮梅艳芳达成心愿

Ella自爆有追求者,却为事业放弃与对方发展

官恩娜走光露乳晕许志安要帮梅艳芳达成心愿

寇鸿萍与女儿唐贝诗悉心打扮到场,心情甚佳

  新浪娱乐讯 不时以性感装束亮相公开活动的官恩娜(Ella),前晚因露肩裙突然下滑而当众露出右边乳晕,但她坚称没有走光,还将乳晕人物化,赞“她”安分,不会走出来。

  前晚Ella以仁爱大使的身份,到洲际酒店出席仁爱堂董事局交代就职晚宴,同场有升级担任荣誉仁爱大使的许志安,应届总理蔡加怡、王贤志、寇鸿萍与夫婿梁廷锵和千金唐贝诗等。

  现场所见,Ella继续性感,穿上获John Galliano赞助的露肩裙子,当她步向传媒时,裙子竟然滑下,露出右边乳晕,但Ella懵然不知,其助手见状即告诉她“出事”,Ella连忙提起裙子,随即若无其事接受访问。问到露出乳晕时,她即夸张地反问:“不是吧?我打了底,一定不会,是你们觉得而已!”说罢,她还自行开玩笑打圆场,以“她”称呼乳晕:“她一定没可能走出来,这么多年来都很安分,虽然我今天心情兴奋,但她很安分,不会走出来的!”虽然她口口声声否认走光,但就现场直击,其右边乳晕明显走光!

  忙工作弃恋情

  此外,Ella还自爆有追求者,但坦言与对方没有结果:“因为我忙,总之我希望他明白,我也喜欢他,不过没有结果,还是做朋友好点。”同场的许志安则表示留意过师傅梅艳芳遗产曝光的新闻,他坦言希望事件尽快完结,并透露梅姐生前提过希望组织“新秀同学会”,他希望帮助师傅达成心愿。另外,首次成为仁爱总理的蔡加怡,获得家人亲临支持,身为爸爸的蔡志明表示会捐出数十万港元做善事,并笑说:“捐几十万不是很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