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全家出动助阵大女儿 否认郑欣宜经济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7:30  新浪娱乐
郑少秋全家出动助阵大女儿否认郑欣宜经济危机

秋官与官晶华和小女儿郑咏曦,前来看Winnie走秀

郑少秋全家出动助阵大女儿否认郑欣宜经济危机

Winnie在秀上示范多套服装,并负责打头阵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与官晶华所生的大女郑咏恩,前晚为学校担任慈善时装秀模特儿,秋官夫妇带着小女儿在台下打气,反观早前郑欣宜首次做模特儿走秀,秋官却没到场支持,被指对两名女儿态度是否不一?

  就读于南岛学校的郑咏恩(Winnie),前晚为校内举行的《The Innovation》慈善秀担任模特儿,母亲官晶华早在开秀前半小时到达,十分钟后秋官也和小女儿郑咏曦紧接到场,三人并排而坐,但官晶华与咏曦只顾低头把玩相机,秋官解围说:“他们害羞呀!拍我啦!我今天穿得这么有型!”他表示不知道Winnie是否首次走秀:“她没说过想做Model,学校玩下无妨,她都有演艺天分,进娱乐圈就不知她有没有兴趣。(女儿那么漂亮怕不怕多人追?)女孩子漂亮多人追好事来的!”

  对于近日有报道指欣宜炒司机及菲佣,传出经济出现问题,秋官响应时即声线高八度,叫记者不要信这些哗众取宠、不负责任的报道,澄清欣宜经济没有问题,又表示她已21岁,她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官晶华台下密密拍

  不过对于“偏心”没有捧欣宜首次走秀的场,秋官说:“她没有叫我,如果她叫了我一定去!(和欣宜联络?)会!有空就见面!(叫欣宜来捧Winnie场?)她没空。”时装秀上,Winnie示范了多套服装,而每部分都是由她打头阵,官晶华在台下不断为爱女拍照,她说:“我都不会用相机,随便拍一下!”此外,名模马诗慧和大女王曼喜也以母女档同台走秀。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