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发狠重返时尚界 只玩好莱坞游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22  新闻午报
陈冠希发狠重返时尚界只玩好莱坞游戏(附图)

陈冠希重返时尚界

  “艳照门(陈冠希发狠重返时尚界只玩好莱坞游戏(附图))”后一度销声匿迹的陈冠希(陈冠希发狠重返时尚界只玩好莱坞游戏(附图) 听歌),日前终于现身。近日在接受某时尚网站专访时,他声称要“卷土重来”,重回香港时尚服饰圈;同时还向之前攻击他创立的服装品牌是“街头货色”的商业对手宣战,直言“有种当面骂我”。至于将来演艺方面的打算,陈冠希表示将和香港划清界限,要“拍不以香港观众为目标的电影”。

  欲重回香港时尚界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今年2月陈冠希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便没有公开露面过。不过,“艳照门”的影响并未随着他的退出而终结。陈冠希创立的很多时尚潮流服饰店因受事件牵连,被爆生意一落千丈。本月初陈冠希的商业对手麦浚龙(听歌)被问到对陈冠希创立的CLOT品牌的看法时,更含沙射影地点评:“没法比较,我的是high fashion(高档时尚),他(陈冠希的品牌)的则是街头货……”

  陈冠希在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的采访中,对此作出回击。他写道:“那些批评陈冠希或CLOT的人,有种当面骂我。你们最好搞好自己的品牌,因为我们回来时将会更强。”同时,他还表示,“我为那些诋毁我的人难过,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品牌好,但我不会‘踩’他,我不是独裁者。”陈冠希透露,他创立的一些时尚品牌如CLOT、ACU(上海店铺)等都将强势回归,并提醒商场敌手“请留意,因为我可以看到你,你却看不到我。我不是想搞什么,只想给你们一个讯息。”

  据悉,陈冠希在香港的一家服饰店已于18日举行重开派对,但老板陈冠希未现身。

  拍片不以香港观众为目标

  专访中,陈冠希还表示自己正忙于与好莱坞的导演会面,并正在筹备一个慈善项目。至于将来在影视方面的计划,他表示将会拍以非香港市场为本位的电影,还自称这是在“玩好莱坞游戏”。陈冠希用“旅行者”来定义自己在外的身份,直言:“你们放大双眼,打开双耳见证我这个‘旅行者’的愤怒。坦白讲,我只是想生活下去,放过我吧!”

  相关新闻

  《神枪手》遥遥无期

  本报讯 由林超贤执导,任贤齐(陈冠希发狠重返时尚界只玩好莱坞游戏(附图) 听歌 blog)、陈冠希、黄晓明(听歌)出演的电影《神枪手》原定今年3月上映,但目前仍没有动静,外传是受“艳照门”事件拖累。昨天来沪出席新片《风云诀》发布会的林超贤却不愿多提陈冠希,他表示是因为电影局迟迟未下达修改意见才导致电影上映遥遥无期。林超贤坦言,“电影中原本比较血腥暴力的镜头我已经修改了,现在就交给公司去操作了。”他还透露,“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电影局放慢了审查的进度,《神枪手》要上映,估计要等奥运结束后才有机会。”

  继陈冠希之后,林超贤的新片《证人》将再度起用“艳照门”的中心人物谢霆锋(陈冠希发狠重返时尚界只玩好莱坞游戏(附图) 听歌),当被问到起用谢霆锋会不会有些顾忌时,林超贤当即黑面,结束采访急急离开。而他之前曾透露,原本下月开机的《证人》因剧本问题将暂时搁置。□吴轶凡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