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静出殡留孤母独殇 6年前父亲被歹徒杀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56  广州日报

  “记住世界上曾经有过这样的年轻人,有过这样一份悲痛的美丽。”

  ——摘自谭静亲属的悼词

  ——谭静母亲在追悼会现场出示的书面声明

  感情曲折

  前男友常用她钱还偷她电脑手机

  昨天中午,谭静死后15天,其追悼会在广州殡仪馆低调举行。默哀的时候,代替哀乐的是一首她生前爱唱的歌,歌中唱道:“每个故事都有属于她的结尾。”整个灵堂,哀声一片。

  默哀的时候,代替哀乐的是一首她生前爱唱的歌,歌中唱道:“每个故事都有属于她的结尾。”整个灵堂,哀声一片。

  2005年,谭静辗转回到广州发展,以接拍一些广告和数字电影为生。但是这个时候谭静在感情方面开始受到困扰。她告诉好朋友:男朋友阿木经常用她的钱,还偷她的电脑和手机。过了不久,两人分手。后来谭静又认识一个广州的男孩,但因男孩的母亲希望儿子找一个广州本地的女孩结婚,两人的恋爱最终还是告吹。

  年初在韩国餐厅做咨客

  后来,谭静与另外一名女孩子在越秀区麓湖路同租了一套小房子。今年上半年,谭静找到一家韩国餐厅做咨客,虽然薪水不高但也是一个较稳定的工作,并且平时也帮一些在穗的韩国人补习中文或做一下兼职翻译。

  据悉,今年初,她交了人生中最后一个男朋友,他是一个在广州读书的韩国男孩,比她小2岁,她对好朋友说这个男孩并不富裕,但是对她很好,虽然自己没什么钱,但是在谭静今年2月过生日时还给她买了一部手机。之后两人也产生过口角,男朋友说要自己一个人去旅游,谭静觉得伤心,有时就去喝酒。但到了上月底,两人关系和好如初。

  今年3月底,谭静和一家在广州的韩国服装公司签约,成为专职模特,还为该公司拍摄了多套服装广告。她在去世前的一个星期打电话给在杭州的好朋友高小姐说:“事业有发展,也走出感情的困惑,准备好好开始新的生活。”高小姐后来回忆:谭静在电话里很开心,言语相当乐观。

  哀乐是她生前爱唱的歌

  4月5日凌晨,谭静在东风广场离奇坠亡,正值青春的生命猝然中止。据悉事发前晚,谭静应一位女性好友邀约出去聚会,因该女友马上就要赴国外长期生活。由于不舍,聚会时饮酒过量,后与3名韩国男子到其中一人在广州的居所,即东风广场某栋第30层的住所。凌晨时,意外发生,谭静当场身亡。陈翔 王鹤 林锐鹏 顾展旭

[上一页] [1] [2] [3]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