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 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55  广州日报
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公司CLOT旗下的时装潮店JUICE重新开张,陈冠希却没有现身开幕派对。

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陈冠希

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麦浚龙

  Edison言谈间又炫耀指自己忙于与好莱坞导演会面,以及正在筹备慈善项目,他透露将会拍以非香港市场为本位的电影,又自言正在“玩好莱坞游戏”,他说:“你们放长双眼,打开双耳见证我这个‘旅行者’的愤怒,坦白讲,我只是想生活下去,放过我啦!”

  相关链接

  麦浚龙怒斥对方“渣滓”

  本报讯 自“艳照门事件”后,麦浚龙与陈冠希多年积下的心结终于爆发!两人的地下恩怨已踏入白热化阶段。

  怒斥渣滓。2008年2月,早已对钟欣桐(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听歌 blog)有好感的Juno,在“艳照门事件”后在电台上发火,怒轰拍照者是“渣滓中的渣滓”,明显要替阿娇(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blog)出头怒斥陈冠希。

  趁机上位。上月Juno公开爱的宣言后,与一向是Edison好友、A Bathing Ape老板Nigo合作开唱,Silly Thing唱片公司还顶下农夫的演唱会档期,明抢Edison在潮人界的地位。

  骂对方不入流。对于有传Edison重返潮流界,Juno说自己一向走“High Fashion路线”,与对方大有不同,明讽Edison的时装级数不能与他相提并论。

  传奇拿24日将曝光新艳照

  轰动全亚洲的艺人艳照门事件,发展至今已差不多3个月,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转向好莱坞发展,大家对事情渐渐淡忘。近日,网上却盛传奇拿即将“复活”,再度于网上发布艳照,日期正是4月24日、艳照案法庭预审之日。

  近日,网上盛传奇拿预告“复活”,并会发表新一辑艳照,但并没有预告女主角谁属,而网上亦不时有纯属移花接木的疑似新艳照流传,未知是否奇拿故布疑阵之用。庆幸自己的艳照没有被公开的女星,噩梦可能尚未完结。

  香港警方经过个多月的低调调查后艳照门事件终被安排于24日进行预审,但就在预审开始前的两个星期,网上忽然盛传发布艳照的源头奇拿,将于当日再次发布新的艺人艳照。

  其实,最近两个月不时有人在网络上声称发放新艳照,但都是假的。据悉,奇拿手上确实仍持有部分已在警方手上但未被发布的艳照,而他正准备在4月24日艳照案预审日子正式“复活”,再度挑战香港警方。当然,香港警方亦已作出高度戒备,以防再有新艳照流出而令威信受到重大影响。

MaggieQ(陈冠希潮店开张场面冷清与麦浚龙隔空骂战(图)(2))

[上一页] [1] [2]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