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现身北京车展 搭配美艳车模霸气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59  新浪娱乐
张涵予现身北京车展搭配美艳车模霸气十足(图)

张涵予霸气十足

张涵予现身北京车展搭配美艳车模霸气十足(图)

竖起大拇指

  新浪娱乐讯 当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在全球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20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中国“三大车展”之首,汽车界的盛宴。

  此次北京车展的车模也是一大亮点,成为了北京国际车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近年来更是有不少的影视界大腕加入到这个汽车界的盛宴当中。

  凭借电影《集结号》中饰演“谷子地”而声名大躁的张涵予(张涵予现身北京车展搭配美艳车模霸气十足(图) blog),此次现身来到了北京国际车展,专程参加某品牌新款的首发,并成为该款的首位车主,此款越野车型与张涵予气质相配更显霸气十足,在众多美女车模在一起使其亮眼十足。近期张涵予正在四川紧张的拍摄《身份的证明》,本部电视剧也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