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拿再度挑战警方 新一批女星艳照即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39  扬子晚报

  轰动全亚洲的艺人艳照事件,发展至今已差不多3个月了,陈冠希(传奇拿再度挑战警方新一批女星艳照即将曝光 听歌)退出香港娱乐圈,转向好莱坞发展,而于网上发布艳照的“奇拿”则仍然下落不明。

  就在大家对事件渐渐淡忘之际,网上忽然盛传奇拿即将复活!有消息指,蛰伏多时的奇拿原来一直等待时机,再度于网上发布艳照,日期正是4月24日、全城关注的艳照案法庭预审之日。

  网上盛传奇拿预告复活,并会发表新一辑艳照,但并没有预告女主角是谁,而网上亦不时有纯属移花接木的疑似新艳照流传,未知是否奇拿故布疑阵之用。庆幸自己的艳照没有被公开的女星,噩梦尚未完结。

  [闪卡再现]

  4月1日,盛传是奇拿发布艳照的讨论区之一“高登讨论区”上,神秘网民“灵堂可口可乐”以“成功下载奇拿新闪卡”为题,高调声称已下载过百张“闪卡”(暗示艳照);消息随即引来网民轰动,争相询问“灵堂可口可乐”如何获得新闪卡,但亦有不少人质疑“新闪卡”的可信性。

  [复活预告]

  虽然“灵堂可口可乐”一直没有于讨论区内贴出新艳照或链接,但一众高登会员仍争相回应,直至4月10日,香港讨论区网民“中越yingkeita”忽然声称“刚刚听同事讲奇拿下星期会出现。”翌日,高登再次有网民贴出怀疑是新闪卡的链接,更有不少即时登入链接的网民附和,更有网民声称女主角是名叫“海琪”的女星,但却从未有网民贴出艳照证实,记者曾尝试登入该链接,却发现是个成人讨论区,内里声称的“陈冠希艳图专区”亦没有新艳照。

  [挑战警方]

  据记者收到的消息,“奇拿”的确仍逍遥法外,他手上仍持有部分已在警方手上但未被发布的艳照,而他正准备在4月24日艳照案预审日正式“复活”,再度挑战香港警方,以显示他们在艳照案开审时仍然束手无策。当然,警方亦已作出高度戒备,以防再有新艳照流出会令管治威信受到重大影响。  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