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怒斥梁洛施解约 坦言公司上下深受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19  金羊网-新快报
容祖儿怒斥梁洛施解约坦言公司上下深受打击
容祖儿

容祖儿怒斥梁洛施解约坦言公司上下深受打击
梁洛施

  梁洛施(听歌)(Isabella)为求解约,不惜揭露与英皇娱乐签下的合约条文,但欲言又止非常吊诡,就连见惯风浪经常笑面迎人的“大师姐”容祖儿(容祖儿怒斥梁洛施解约坦言公司上下深受打击 听歌 blog)亦大动肝火,怒斥Isabella 在外国风流快活,难为其他艺人要替她做喉舌回应问题。

  4月20日刚从北京返港的容祖儿,一下机即飞车到“饥馑三十”活动营地,以去年饥馑之星身份亮相为营友打气。她解释因当地天雨关系航机延迟,令她迟到。司仪Donald 即场请祖儿唱绯闻情人何韵诗(听歌)的《木纹》,祖儿大方照唱,但她狂看小纸片,事后她自爆跟大会约好了搞气氛,所以没有尴尬。

  心情大好的祖儿,被记者问到Isabella入禀反告英皇事件,她即“变脸”收起笑容说:“请她回来香港亲自讲清楚,为什么她说话说得那么含糊,间接影响到公司艺人的声誉,自己又不回来讲什么令她不开心,这样公平些喽!事件不关我事,但又要我为她回应!”

  对于Isabella在入禀状和访问中表示,不满公司要求她做工作以外的事件。祖儿反问:“什么是不合理的工作?”然后她转换话题问:“为什么无端端解约?合约即是合约,无论读几多书,什么年纪,签了就要履行责任。合约在手随时可以找律师看,为什么签了那么多年(约7年)才讲出来,很不负责任。”

  她又说:“我去美国学跳舞都是自己给钱的,每堂课18美元,好便宜,又不是几十万,学到的东西自己给钱很应该!”问祖儿有否被安排非合约的工作,她说:“每份合约都不同,总之我交给了律师处理。合约条件写得很清楚,例如聚会吃饭,觉得多余就别去喽!”有指合约完结条款仍生效,祖儿皱着眉头说:“这么怪,怎会呀?既然说合约完了……这样斟酌字眼很难讲,总之我那份合约没这些!”

  有指合约要求Isabella报告行踪,被指条件刻薄,祖儿激动地说:“做什么工作都不可以没交待,打个电话交待喽,说一句都不行?”祖儿坦言公司上下都深受打击,尤其是经纪人霍汶希(Mani)很不开心,她说:“老板杨生是不是不开心,我不知,但Mani就很不开心,她花了那么多心机和时间栽培我们,对她打击大,我得闲会跟她把酒谈心安慰她。” (俐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