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 只为此女郑咏恩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19  金羊网-新快报
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此女郑咏恩捧场(图)
郑咏恩

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此女郑咏恩捧场(图)
郑咏曦、官晶华、秋官(左起)

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此女郑咏恩捧场(图)
郑欣宜

  一家团聚撑次女走秀

  郑少秋(听歌)与官晶华的18岁女儿郑咏恩,日前为母校走秀,秋官偕同老婆官晶华、小女儿郑咏曦全程陪伴,场面温馨。反观他与沈殿霞(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此女郑咏恩捧场(图))所生的女儿郑欣宜(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此女郑咏恩捧场(图) 听歌 blog),月初同样是献出处女秀,却形单影只。曾向媒体表示要多陪欣宜的郑少秋说,欣宜没邀请他去看秀,还说她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此举立刻被媒体猜测秋官对两名女儿态度不一,明显偏袒与官晶华生育的女儿。

  一家乐融融

  郑咏恩为就读的南岛学校当起校园模特儿走秀,展现女大十八变的风采。母亲官晶华不停在台下为她用相机捕捉小小名模身影。保养得非常好的官晶华,皮肤白晰、身材苗条,近期来都不回应外界所有的问题,非常低调。当天是她首度面对媒体,虽然习惯性地一直躲避媒体镜头,但最后还是被逼问“有没有买相机给女儿”,她说:“我搞不清楚什么好,你们帮我介绍吧。”

  据悉,郑咏恩出落十分标致,共换了3套不同风格的衣服走秀,白色V领小礼服、牛仔裤装和红色低胸小礼服,走台步丝毫不输专业名模,有未来之星味道,看得郑少秋在台下笑眯了眼。妹妹咏曦显得较害羞,一直安静地坐在妈妈身边看着台上姐姐演出。

  欣宜已长大

  这样一家乐融融的画面不免让人想起本月初欣宜走秀时的形单影只。据悉,欣宜月初为某包具品牌走秀时,郑少秋未到场,后来他解释称:“她(欣宜)没叫我去,如果她叫我去,我会去。”他也称赞女儿:“做得好,我支持她。”再问他最近传出欣宜因经济状况炒掉司机及工人?他说:“不必理会报道,我不会相信,何况她已经21岁了,有自己的选择方式,我有空也会跟她碰面。”

  据悉,欣宜在母亲过世后,已辞掉司机和菲佣,过着独立自主的生活,相比起来,郑咏恩、咏曦似乎更加幸福,而官晶华多年来洗尽铅华,全心陪伴丈夫和女儿,她表示女儿未来发展做父母不会限制她们,但书一定要念好,她会“盯”着她们一直到大学毕业。香港媒体曾多次质疑秋官做父亲是否偏心,但就现在的情况看来,秋官的“偏心”是注定的,一方面是因为欣宜已经长大且习惯独立的生活,另一方面是秋官自己的家庭实在“压力”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