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看女儿走秀否认偏心 澄清欣宜经济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郑少秋(听歌)与官晶华所生的大女儿郑咏恩(见右图{1})4月19日为学校担任慈善时装秀模特,秋官夫妇带着小女儿郑咏曦在台下为她打气(见右图{2})。而之前欣宜(blog)(郑少秋看女儿走秀否认偏心澄清欣宜经济没问题 听歌 blog)首次做模特走秀,秋官却没到场支持,被指对两个女儿态度不一。

  谈到女儿郑咏恩,郑少秋表示:

  “她没讲过想做模特,在学校玩一玩无妨。”对于近日有报道称欣宜炒掉司机及菲佣,传出有经济问题一事,秋官叫记者不要信这些不负责任的报道,并澄清欣宜经济没问题,又表示她已21岁,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过,对于“偏心”没有捧场欣宜首次走秀一事,秋官说:“她没叫我,如果她叫我一定去!”(成风)

郑少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