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为减肥曾挨饿90小时 助养12位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47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为减肥曾挨饿90小时助养12位儿童(图)
郑秀文与梁咏琪献唱。香港头条网图。

  中新网4月22日电 今年的“饥饿三十”晚会前晚(20日)圆满结束,“饥饿助养使者”郑秀文(Sammi)与“饥饿之星”梁咏琪(GiGi)到场合唱《喝采》,为营友打气。Sammi认为这首歌很有意思,因为人生好象过山车路程时高时低,希望大家帮助有需要的人。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Sammi和GiGi前晚和营友分享老挝亲善探访之旅的感受,Sammi凭歌寄意献唱《有一种快乐》。GiGi最后与众“饥饿天使”及营友等倒数,敲打铜锣标志30小时饥饿完结,气氛十分高涨。

  Sammi多年前参与“饥饿三十”,笑言多年来处于饥饿状态,为减肥而挨饿60、90小时。她透露计划9月到内蒙探访,挑战人体的极限,已是12位“儿女”之母的Sammi,会再助养儿童。

  Sammi特别感谢蔡志明,对方早前邀请她担任晚宴表演嘉宾,不收歌酬的Sammi要求对方捐钱给宣明会,“他捐了好多钱,数目大到可以助养成个山区小童,好有意义,不收歌酬都开心!”GiGi会鼓励和支持Sammi参与探访活动,她也打算到巴西探访助养十年的女儿。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