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称不明白陈冠希说话 讽刺像泼妇骂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麦浚龙称不明白陈冠希说话讽刺像泼妇骂街(图)
麦浚龙

麦浚龙称不明白陈冠希说话讽刺像泼妇骂街(图)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曾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这批相片曾被人偷去并恶意上载到互联网。他并表示,将会先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之后会退出娱乐圈。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4月22日电 麦浚龙(Juno)昨日有份录制无线奥运主题曲,再度回应与陈冠希的隔空口水战。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陈冠希被指最近在一个网上访问中不满Juno冷嘲其潮服品牌“不够高档”,又公开说“有种就当面批评我。”

  Juno昨日表示无留意报道,陈冠希怎样说也不会对号入座,Juno认为发生“那件事”后,陈对香港及港人都有很大怨气。对于“有种就当面批评我”的言论,Juno冷笑说:“不需要你一言我一语像泼妇骂街一样,大家性格不同,我也不明明白他说的话!”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