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新店开张 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05  新浪娱乐
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陈怡蓉、何润东与谭咏麟、钟镇涛

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陈怡蓉、何润东与师弟妹高磊、晨辰

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温碧霞和晨辰

  新浪娱乐讯 昨日谭咏麟(听歌)在上海城隍庙新店“翡翠源”开张,众好友道贺,不但13年未到上海的温拿五虎齐齐出现,何润东(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听歌 blog)陈怡蓉(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blog)也专程从台湾赶来携多利安的师弟师妹站台(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原本准备性感礼服的陈怡蓉因遭遇台风(听歌),行李没送到,美美亮相最后惨变没衣服穿!!

  昨日群星(听歌)云集场面热闹非凡。谭校长慷慨为每一个捧场的明星嘉宾送上翡翠玉石,而当日围观活动的人数也相当惊人。而陈怡蓉就可算红地毯上最郁闷的人,原定前一天晚上到上海的班机,意外遇到大风球中途折回,隔天再飞又遭遇行李延迟。无奈的陈怡蓉也只好自嘲第一次穿布鞋牛仔裤走星光大道!

  难得温拿五虎齐聚,不但媒体蜂拥而至,年轻辈的艺人见到偶像也非常兴奋。何润东陈怡蓉就表示“校长和阿B(听歌)哥都是非常尊敬的前辈,身为巨星去很谦逊,也很照顾后辈!”。一步一个脚印到今天的两人深知演艺路辛苦,昨日更身体力行为同门新锐高磊(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 blog)、晨辰“护航”。

  气质古典的晨辰曾在梁祝(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里有亮眼表现,而帅气的高磊继《夏日里的春天》备受瞩目后也聚集了不少人气。爱护后辈的谭校长夸奖金童玉女外形出色,晨辰有汤唯(谭咏麟新店开张陈怡蓉何润东携师弟妹道贺(图))的气质美以外,更送两人寓意星途“路路通”的名贵翡翠勉励两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