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亲笔画像送黎明 坦言愿和男友共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43  新浪娱乐
乐基儿亲笔画像送黎明坦言愿和男友共做善事

乐基儿悉心打扮主持开幕仪式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22日)乐基儿(Gaile)与法国艺术家Ante Vojnovic主持《光影艺展行开幕礼》时,Gaile坦言不懂法文,未能与对方交流心得,甚感可惜!

  问到可有画男友黎明的画像?她笑道:“试过,还不时送画给他!(男友是不是你的练习对象?)所有人都是,我试过想画个婆婆,想给她拍照,点知被她骂!(想开个人画展?)我还是学生,还在学习阶段,将来有机会当然想啦!”

  善心爆棚的Gaile更即场买灯泡蜡烛,她自曝曾与家人助养非洲小朋友,问到会否与男友共同助养?她说:“现在还未,不过我同他经常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 (俐俐/文)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