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与新欢亲密照曝光 不避嫌当街抱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14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与新欢亲密照曝光不避嫌当街抱抱(图)
郭台铭被拍到与新欢同游日本。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4月23日电 台湾富商郭台铭向来甚有女人缘,近日他终于情定下来,与跳舞老师曾馨莹打得火热!二人被拍得同游日本,郭董更在众目睽睽下拥抱女友,以行动公开恋情!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贵为台湾富商,郭台铭的感情生活一向备受注目,每逢出现在他身边的女性都被列入绯闻表内,先后有刘嘉玲(听歌)林志玲(郭台铭与新欢亲密照曝光不避嫌当街抱抱(图) blog)等,直至早前因旗下公司的尾牙活动而邂逅了跳舞老师曾馨莹后,二人随即传出绯闻!郭董曾公开称赞对方个性真善美,在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更直言二人关系是“往有结局的方向发展”,令恋情更甚嚣尘上!

  本月20日,有网友爆料指在日本大阪市遇见郭董与曾馨莹,二人同游天守阁。由于该处是闻名的旅游景点,期间有不少旅行团出入,包括熟悉他们的台湾团,不过二人全没避忌,边行边谈笑风生!据知郭台铭与曾馨茔此行有随行人员帮忙拍照,但路人看见二人即不禁上前凑热闹并拍照。起初郭台铭面上闪过不悦之色,但迅即笑得灿烂。女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非常甜蜜!郭曾经常依偎在一起,态度亲昵,关系不言而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