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锜不惧整容传闻 廖碧儿扮拳击手拍摄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16  新浪娱乐
周汶锜不惧整容传闻廖碧儿扮拳击手拍摄MV(图)

周汶锜对于被指为“变靓”大感无奈

  新浪娱乐讯 周汶锜昨日(4月22日)与郑嘉颖(听歌)廖碧儿(听歌)出席《爱彼表女皇杯星“魅”造型大比并》活动。最近有杂志指叶翠翠“变靓”(指整了容)后与她相像,周汶锜说:“又关我事?(觉得好惨?)这是娱乐话题,不断有新题目,我都惯啦!(觉不觉得她像你?)好无聊。(说她‘变靓’之后像你开不开心?)即是当我是什么呀?都不关事。”

  至于郑嘉颖看中赞助的13万3千元名表,以奖励自己辛苦练舞:“我一早看中这只表,平时量力而为,家里的表没一只上10万,但因为最近参加《舞动全城2》排舞好辛苦,所以想买只送给自己。(胡杏儿(听歌)同汤盈盈被指排到很残?)我看惯了,她们跳得很好,好精神,但个个都跳到浑身骨痛,我现在同你们交谈,心还挂着舞步。”

  至于自觉与马有缘的廖碧儿,前晚以跆拳手造型拍摄MV,她表示学了8年多,后因专心跳舞才停学,当时她身形健硕,但自言男生对她并不拒抗:“个个都是这样,太瘦人家以为你得厌食症!”

  而傅颖(Theresa)昨日穿着白色连衣裙出席Clinique活动,对于“死敌”邓丽欣(周汶锜不惧整容传闻廖碧儿扮拳击手拍摄MV(图) 听歌)被暗指整容,Theresa为对方讲好说话:“我好久都没见她,不过女孩子瘦了会靓些,化妆不同又会靓些,大家不用那么敏感!(信不信她整容?)不会!她够靓了!”

  此外,Theresa否认公司Cut资源,并透露工作大计:“我快将出碟,又会去日本拍写真集,都需要用一笔钱!”将演出森美舞台剧的她又自爆届时会有突破性演出,更会把“第一次”献给森美,但她却大卖关子,只表示观众入场便会知晓。(俐俐/文)

廖碧儿吧】 【拳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