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遭波霸廖碧儿压身 周汶锜对整容传闻麻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06  新浪娱乐
郑嘉颖遭波霸廖碧儿压身周汶锜对整容传闻麻木

(左起)周汶锜,郑嘉颖,廖碧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23日,香港,昨日(4月22日)廖碧儿郑嘉颖、周汶锜出席《爱彼表女皇杯》活动。最近有周刊怀疑叶翠翠整容,并称其样貌现在与周汶锜很相似,周汶锜平淡地说:“算啦,又是一个娱乐新闻,我都习惯啦,整天都说,周刊目的都是想卖书。”问她觉得叶翠翠像自己吗?她说:“女孩子都是眼睛大,长头发,五官有眼耳口鼻,很无聊啦,不过记者怎样写我控制不了。”

  郑嘉颖昨天佩戴价值13万3千元的腕表,他表示很有兴趣购下奖励自己,因为近日参加《舞动奇迹》比赛太辛苦。

  有周刊称胡杏儿与汤盈盈跳到样子很难看,他说:“不算太难看哦,可能看惯了啦,我们从早跳到晚,实在是累啦,每天都周身骨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