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身材走样现身香港 经纪人称其准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05  新京报
阿娇身材走样现身香港经纪人称其准备复出(图)
比起当红时期,如今的阿娇腰身浑圆,足足肥了一圈

  本报综合报道 “艳照门(阿娇身材走样现身香港经纪人称其准备复出(图))”风波女主角阿娇(阿娇身材走样现身香港经纪人称其准备复出(图) blog),自2月底公开露面后即全面停工,并向外宣称进修。前日有香港媒体拍到阿娇现身香港中环歌赋街,并在一家具店购物。照片显示,休息多时的阿娇,身形明显较前胖了许多。阿娇经理人霍汶希事后承认阿娇就在香港进修,不久就会复出。

  前日下午在家私店里,阿娇身穿白色Tee、灰色运动裤加鲜紫色球鞋,腰身浑圆。一头长发蓬松地披在肩上,戴上墨镜及口罩,不时刻意地以头发遮面,不想被路人认出。阿娇打扮随意,但依然戴着被传是与麦浚龙(听歌)的定情钻戒。阿娇进入店内,先看跳字钟,再拿起以香蕉砌成的水果盘欣赏。十分钟后,她一度拿出钱包,不知是否选中心头好而付钱,其后助手发现记者,二人马上跳上停在门口的保姆车,并立即走开以防被相机拍到。

  对于阿娇在香港亮相,其经理人霍汶希说:“我一直都没有讲过她去哪里进修,其实阿娇是在香港进修,她在学跳舞、英文和功夫,稍后会公开现身。她租期满,要找房子搬。所以买点家具。”但霍汶希否认阿娇和麦浚龙的恋情传闻。(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