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渴望收钻石 坦承男友从没送过给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40  新浪娱乐
陈法拉渴望收钻石坦承男友从没送过给她(附图)

陈法拉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23日)陈法拉以露背晚装戴上价值3300万港元的翡翠及钻石首饰,为中艺珠宝展行秀。法拉表示首次戴如此贵重的珠宝示众。在她收藏的饰物当中,最贵是自己买的数万元钻石颈链。原来以往没有男友及追求者送钻石首饰给她:“没男人送过给我!或者身边的朋友Get不到我想要!不过就算送,我都未必够胆收。”

  至于将来求婚戒指要求多少克拉钻石?她说:“肯定要有一点点诚意,几多克拉就不讲拉,最重要的是款式特别,希望是订造的!”虽然她在近期播出的《金石良缘》中再演情妇,但她不怕被定型,并表示演情妇甚有难度,极具挑战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