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展现小女人一面 自嘲不够老暂不回归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48  信息时报

  南方台TVS4将于27日推出吴镇宇、宣萱主演的《生命有明天》,昨天下午,吴镇宇、王亚楠、刘佳来到广州,吴镇宇一改冷酷阴暗的感觉,金黄色爆炸头、一身皮衣造型,表情多多、丝毫没有荧幕上坏蛋的冷酷样,还被踢爆私底下很嗲,像小女人。

  装嫩:再老点才能回无线

  《生命有明天》里,吴镇宇扮演一个有点自闭冷傲的医生,很嫩很缤纷。戏外,吴镇宇装嫩功夫也不遑多让,多次大赞另一位演员“亚楠哥”,王亚楠忍不住说:“你为什么老是叫我哥呢?我上大学时就开始看你演坏蛋。”

  此次是吴镇宇、宣萱继11年前《难兄难弟》的再次合作,吴镇宇不改顽皮本色说:“我太看不惯她后来的老成演法,我想见到‘颠得得’的她。”而最近无线频频找老将出山,问到他有否回巢,吴镇宇又装一把嫩:“我还未够老,等再老点才回去,现在他们还是给年轻人的价钱。”

  穿衣:喜欢紧身豹纹衣服

  当谈到坏蛋时,吴镇宇戏言坏人就是他本色演出:“喜欢演坏人因为坏人比较容易做,看什么都不顺眼就行。好人难做啊,不是被人打就要打很多人,很辛苦的。”王亚楠赶紧为吴镇宇澄清;“其实他喜欢穿紧身豹纹衣服,穿花衬衫。”吴镇宇赶紧反击:“他也不见得很男子汉,他问我‘你怎么那么多花衬衫’,还没等我回答,就说‘我家里比你还多’,还拉着我研究花色,搭配!”

  发嗲:有小女人的动作

  发布会上吴镇宇多次大笑时都不顾形象扑到王亚楠怀里,王亚楠语出惊人地说:“他甚至有些小女人气,对着我们很嗲。”

  旁边的刘佳也插嘴道:“其实他很会出馊主意,我们套上口罩准备拍手术戏了,他仗着观众看不到嘴型对我说‘是不是很想快点收工,我很想睡觉很想洗澡’来惹我笑场。”吴镇宇不甘示弱地说:“我是在说外面你的男朋友等你好久了,你要专业一点,不要让他影响情绪。”  时报记者 马婷

吴镇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