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镇业谈刘德华: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20  红网
汤镇业谈刘德华: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附图)

汤镇业(资料图)

  (记者 朱青)曾为“五虎将”之一,汤镇业(blog)相较刘德华(汤镇业谈刘德华: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附图) 听歌)梁朝伟(汤镇业谈刘德华: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附图) 听歌),明显将事业重心落在商界,并被称为“鱼蛋大王”。今日汤镇业一席休闲装来长沙录制“勇往直前”时,坦言准备退出。对于好兄弟刘德华近来频传婚讯,汤镇业惊爆:“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并笑称两人正在努力“造人”。

  为经商甘愿退出

  重心落在商界的汤镇业近年来除与刘德华、苗侨伟等在兄弟之生死同盟(汤镇业谈刘德华: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附图))》中偶有露面外,几乎绝迹荧屏。不过汤镇业私下并不落魄,相反,靠卖鱼蛋在商界混得风生水起。目前已经成立个人品牌“汤师傅”,在各地也开办了同品牌的美食坊。汤镇业直言自己对娱乐圈已经失去兴趣:“以后我想不拍戏了,电视剧是肯定不会接了,我要打理生意,电视剧一拍几个月肯定没时间。至于电影,除非是特别好的片子或像《兄弟之生死同盟》那样有好朋友在,否则我也会尽量不拍。”

  “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

  曾为“五虎将”,汤镇业、刘德华之间的友情不言而喻。作为“五虎将”中感情生活最隐秘的一位,刘德华与朱丽倩之间多年来虽然新闻不断,但当事人从未肯定,近来两人计划年底结婚的传闻再次爆出。对此,汤镇业称自己不知情,但他言语里却力证了两人确实相恋多年:“我们都知道他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如果的确是要结婚的话,那真是修成正果了,一定要恭喜他。”

  在前女友翁美玲辞世后,汤镇业目前已经拥有自己的家庭。坐享天伦之乐的他不忘调侃刘德华已经是“过了结婚年龄很久”的大龄青年:“男人事业到了一定的程度也会需要家庭,除非你打算以后都不要孩子。中国人传宗接代的观念很浓,我觉得他现在如果还不结婚的话,再老一点就不适合了,幸好,他现在结婚生子还来得及。”

  尽管对好友感情保持祝福态度,但对于早前有媒体爆出疑似刘德华孩子的照片,汤镇业坚决予以否认:“据我所知,他应该还没有孩子”。至于朱丽倩现在是否有孕在身,汤镇业则笑道:“这事我也不知道,应该不会吧,他们可能正在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