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称年纪大与绯闻绝缘 廖碧儿否认遭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郭羡妮称年纪大与绯闻绝缘廖碧儿否认遭雪藏

《古灵精探》收视理想,郭羡妮扬言不介意请吃饭,更希望原班人马开拍续集

  郭羡妮(Sonija)、廖碧儿房祖名等前晚(2月24日)出席于香港浸会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穿着性感晚装出席的Sonija坦言仍然对电影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再拍电影。

  提到拍摄《卧虎》时曾与老板陈国强传绯闻,她即跟对方划清界线,强调两人没有电影合约,更没有联络,即使再合作也不会再传绯闻:“我现在年纪大啦!”

  廖碧儿则表示拍电影机会难得,只要配合剧情需要,不介意作大胆演出。她又再次否认拒签无线8年长约而被雪藏,还强调与无线关系良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