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要找新鲜感 撇开方力申与侧田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邓丽欣要找新鲜感撇开方力申与侧田合作(图)

肩并肩不惧绯闻

邓丽欣要找新鲜感撇开方力申与侧田合作(图)

邓丽欣和方力申神情一致

邓丽欣要找新鲜感撇开方力申与侧田合作(图)

吴雨霏和郭力行

邓丽欣要找新鲜感撇开方力申与侧田合作(图)

Hotcha

  新浪娱乐讯 “08狂呼我NEWAY HYPER LIVE 音乐会”4月25日在广州上演,香港歌手邓丽欣方力申、吴雨霏、胡青蓝、Hotcha、郭力行为广州歌迷演唱自己的热门歌曲。在演出之前,众歌手也接受了短暂的媒体采访。

  一直以情侣档合作音乐和电影的邓丽欣和方力申不惧绯闻,亲密站立在一起。谈到两人接下来的合作,方力申目前还不知道下次合作的内容,但当天晚上两人会合唱不少歌曲。而邓丽欣则透露接下来会和侧田在音乐方面有合作,两人之前有过承诺她帮侧田写首词,侧田帮她写首曲,希望今年能够兑现这个承诺。至于担心合作起来没和方力申默契?邓丽欣表示其实有时需要一些新鲜感,对于自己和歌迷都是。

  2008奥运将至,游泳运动员出身的方力申一定会关注游泳项目,能破几项世界记录,中国队的表现都是自己关注的,另外,希望能够亲临现场看到刘翔再拿次奥运金牌。方力申透露应该有机会的,目前在和香港无线谈奥运主持方面的工作,有机会到现场进行报道,具体的主持部分目前还在谈。湖水/文并图

方力申吧】 【侧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