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语晨换车牌避嫌 周杰伦拍广告起风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8:46  新浪娱乐
江语晨换车牌避嫌周杰伦拍广告起风波(图)

江语晨今年初被爆与周董一起到美国洛杉矶度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你 大前天(4月24日)下午,江语晨(听歌)依然开着传闻中周董所赠价值173万台币(约人民币44万元)的宝马轿车返家,她大刺刺将爱车停在路中间,上楼半小时后,又带着爱犬吉娃娃出门。

  记者发现,她的车牌动过手脚,据查,该车去年8月才改以她的生日为车牌,当时挂名的车主是“郭人志”,说巧不巧,是周董的二手车商好友,传当初他送给侯佩岑的JAGUAR车,车主也挂在同一人身上?

  周董经纪公司杰威尔表示:“别人车子的事,我们没什么好回应的!”

  如今江语晨选在生日前夕再改车牌,不经让人质疑是否欲盖弥彰。江语晨经纪人蔡嘉汝前日表示:“当初车子曝光,江语晨被妈妈骂,担心她太受关注,要求她把车牌换掉。”至于车主挂谁的名字,她则表示艺人私事不便多过问。 

  江语晨因受到绯闻男友周董的庇护,签给与杰威尔友好的巨室经纪,预计暑假推专辑,最近她勤上配唱课程。她4月29日满21岁,周董前天凌晨现身香港上环拍广告,他昨晚抵天津开个唱,在5月1日赴北京个唱前,并无公开行程,不无可能会专程抽空返台为新欢庆生。但杰威尔强调:“行程不公开、没办法多透露。”

  周董前日凌晨在香港上环拍摄广告,导演找来一架有幽灵之子称号的意大利跑车做道具,怎料,拍摄中途却被住在附近的外籍人士爆粗狂骂,最后更要出动警员到场了解,幸周董没有受到影响,继续专心演出。

  在拍摄现场,周董应导演要求在车前跳舞,另外为营造下雨效果,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放烟及洒水,除此,也有一盏大光灯照来照去,不知是否被大光灯射到,一位住在附近大厦高层的外籍住客,突然开窗向拍摄人员爆粗狂骂。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把大光灯熄掉,不久即有警员到场了解后亦随即离去。(俐俐/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