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马来西亚玩潜水 负伤险变鲨鱼点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9:29  新浪娱乐
方力申马来西亚玩潜水负伤险变鲨鱼点心(图)

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Alex)早前飞赴马来西亚沙巴,昨日(4月26日)以“马来西亚潜水推广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席间播放他探索水底世界的片段,只见Alex悠闲地与海龟、珊瑚及鲨鱼作近距离接触!

  Alex透露4年前已考获潜水牌,对潜水了如指掌,还大胆与鲨鱼合照,他说:“以前看过大白鲨电影,所以也怕鲨鱼,加上我的手不小心被石刮损,担心鲨鱼闻到血腥味!”他又表示此行与弟弟潜水,责任重大:“临出发前,妈咪叫我看着弟弟,不过我弟弟有时都挺懵懂,试过潜到不见了他,原来他跟了另一团人潜水。”(俐俐/文)

方力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