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孩之父任贤齐坦承至今未婚 称摆酒伤脑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两孩之父任贤齐坦承至今未婚称摆酒伤脑筋(图)
任贤齐

  中新网4月27日电 任贤齐(两孩之父任贤齐坦承至今未婚称摆酒伤脑筋(图) 听歌 blog)身为2个孩子的爸爸,小儿子2个月、大女儿都3岁了,却坦承还没办理正式的结婚注册登记。日前任贤齐飞到香港准备5月初在红墈体育馆的演唱会,抽空到尖沙咀海港城,买领带送给导演杜琪峰当生日礼物,被台湾媒体撞个正着,异地遇同胞的他很开心,天南地北聊开怀,也承认自己至今还没结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任贤齐说:“我自己也觉得对太太、小孩不好意思,双方家长虽然没催,我知道他们都很关心,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呢?听说去注册登记很麻烦,如果要摆酒的话更伤脑筋,办大,人家会说太奢华,办小,可能又会被念太小气,唉,还是再想想吧。”

  不过任贤齐是百分百的顾家好男人,随工作重心转到香港和大陆,他把太太、小孩都接到香港同住,还在上海买了房子,他说:“我也是当爸爸之后,才慢慢学着如何当爸爸,趁现在还可以跑来跑去,先多赚点钱,小孩再大些,就要好好考虑让他们在哪里读书。”

  精打细算的任贤齐说:“现在香港房价太贵,差不多的钱,在香港只能买小小1个单位,但在台湾或上海可以买到更好的。”在上海浦西的房子,价钱已经翻了好几倍,他笑说:“可能要拜当时楼层装修,有工人在我家‘方便’,造就‘黄金屋’的好风水吧。”

  任贤齐表示,虽然升格为人父,其实自己心里好像还住着1个大男孩,不工作时就很想贪玩,例如他一有空回台湾,就会邀李李仁、姚元浩等朋友去宜兰附近冲浪,天再冷也要玩个够。

  可是一旦工作起来就很认真拚命,像任贤齐准备要开演唱会,很多爱吃的美食都要戒口,冰的还好,油的、炸的一概不能碰,像之前吃饭有人点上海红烧猪脚,任贤齐只能白看流口水。节食健身不仅为演唱会,之后和古天乐(两孩之父任贤齐坦承至今未婚称摆酒伤脑筋(图) blog)演杜琪峰监制的新片“暗杀”,他演杀手的形象会更酷。

任贤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