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重演当众小便 明星自揭疮疤娱乐大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少艺人喜欢玩“自嘲”,以自己的丑事、尴尬事开玩笑,娱乐大众之余,又可避开被记者问得张口结舌,真是高招!

  林海峰(听歌)

  林海峰去年被拍到出海滑浪时当众小便,他回应时不忘自嘲一番:“在晴朗的一天小便,令我学会经一事、长一智。”他在Talk show中还以塑料瓶重演“小便”一幕,十分搞怪!

  杨千嬅(听歌)

  曾自嘲“胸不够用”、“胸只有几两肉”的杨千嬅,早前出席电影颁奖礼的服装被批评后自嘲说:“人家以为我自己加了个Bra,其实不是,可能是我身材不好。”

  林敏骢

  备受家庭事困扰的林敏骢,宣传新碟时找来两位“护士”为他打针,还自嘲说:“最近太多刺激的新闻,怕负荷不了。(你怎么医病?)用电脑‘E’给我嘛!”

  薛凯琪(听歌)

  薛凯琪出道时被批评脖子长,因而被嘲为“长颈鹿”,她出席公开活动时曾自嘲:“我可以挂十几条项链和丝巾!”还设计长脖子雪人幽自己一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