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新姿态闯歌坛 下狠心与老外男友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8:51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新姿态闯歌坛下狠心与老外男友分手(图)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图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出席追思会。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4月28日电 长辈与舆论的压力排山倒海而来,“肥肥沈殿霞(郑欣宜新姿态闯歌坛下狠心与老外男友分手(图))的女儿郑欣宜(郑欣宜新姿态闯歌坛下狠心与老外男友分手(图) 听歌 blog)为了全新姿态闯荡歌坛,终于痛下决心与老外男友分手。

  据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郑欣宜由于受到叔伯辈的庞大压力,为求自保,决定狠甩老外男友,以玉女派歌手邓丽欣(郑欣宜新姿态闯歌坛下狠心与老外男友分手(图) 听歌)当作范本,务求把自己塑造成天后级艺人。

  肥肥挚友兼郑欣宜恩师刘家昌(听歌)日前被追问郑欣宜新专辑问世日期时说:“肥肥最大心愿就是看到欣宜的唱片能够出版,这张专辑的10首歌曲已全部录好,只欠后期制作和唱片封套拍摄。”

  四月初,由郑欣宜主唱、刘家昌作曲的“连心”开始在多家电台试播测试反应,立刻挤身电台点播热门排行榜的前几名,证明郑欣宜挟“肥肥女儿”的招牌有一定的吸引力。

  据悉,郑欣宜倒贴男友传闻一出,刘家昌决定延迟出片,主因是刘对其男友Mark没有好感,深觉他态度轻佻傲慢。刘家昌认为,形象负面,如何出片?欣宜要冲刺事业就应该斩情丝,郑欣宜几经挣扎,最终决定“顺应舆情”甩了老外男友。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