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培搭乘同事摩托车出车祸 轻微擦伤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58  青年时报

  台湾歌手林晓培(听歌)又出车祸!去年酒驾肇事撞死护士后,目前正积极录制全新专辑,忙着筹备5月的演唱会,前几天林晓培却因为搭乘同事的摩托车赶通告,竟不小心与车子擦撞,她整个人被撞飞,屁股着地,幸好并无大碍,仅有些擦伤和内伤。

  林晓培昨天(4月26日)跛着脚出席公益活动,被问到会不会有上次出车祸的阴影?她低调不愿再提过往。谈到前几天在前往录音室的途中,骑摩托车载她的同事不小心被车子擦撞,坐在后座的她就这样飞出去,由于当时林晓培戴着安全帽并未被擦撞的人认出来,加上赶着录音也没有跟对方多加理论当场和解。

  林晓培表示,其实这件事情连公司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却不小心说溜嘴。

林晓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