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有机会再做火炬手 张敬轩回避关智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48  新浪娱乐
方力申有机会再做火炬手张敬轩回避关智斌(图)

方力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郑融、方力申(听歌)钟舒漫(听歌)昨天出席“小记者童心看奥运”活动,轩仔被选为小学生眼中“香港第一棒火炬手”,他透露早前广州团市委亦曾提名他做火炬手,但候选人有发明家及运动员等,故他最终落败收场。

  穿上长袖衣的轩仔原来左手长疮,医生称因抵抗力弱和压力大所致。因会传染,故轩仔亦会与人保持距离。记者笑他可有见关智斌(听歌)(Kenny)时,他即回避问题说:“不答呀!”另外,小方继2004年后再有机会当火炬手,他亦承认机会很大,又表示一辈子能做两次火炬手感觉很威风又光荣。同场的钟舒漫表示,年纪小一岁的妹妹从外国返港,她笑言因两姊妹相貌相似,怕会被人认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