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长青叹息明星店结业 陈浩民麦家琪等纷纷退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47  新浪娱乐
麦长青叹息明星店结业陈浩民麦家琪等纷纷退股

麦家琪、李思蓓及梁敏仪做生意出师不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十多名艺人云集旺角一个商场开铺,打造明星场效应,但经营短短一年多,近日却发现明星店相继结业,由昔日明星坐镇看铺的热闹场面,变成今日的落闸冷清。

  前年年底,一群艺人雄心壮志,以结集明星铺效应力量一起在旺角一间商场开铺,以十多间明星铺作招徕。其中陈浩民(听歌 blog)与麦长青(麦包)卖男装衣、麦家(blog)琪与李思蓓各自卖内衣裤、洪欣做饰物生意、姚乐怡与张兆辉卖护肤品、李蕙敏(听歌)开时装店、蔡立(听歌)与黎芷珊卖明星二手衣等。当时为吸引顾客,多位艺人还不时亲自看铺作活广告。

  不过近日发现,多间明星铺已落闸,几乎全部都没有再营业,令昔日热闹场面变得冷清。而部分明星铺仍留下一箱箱收拾好的余货在店内,其中陈浩民与麦包合资的男装店,货物还索性原封不动挂在衣架上。据知,最早结业的是扬明开业只有半年的男装店,而吴文忻在时装店开业后数月亦决定退股,其他明星亦陆续撤退。昨天致电麦家琪、麦包及李思蓓等,他们均异口同声表示因商场计划转型,故提前解约结业。

  期望另辟明星场

  麦家琪说:“好在只亏了一点点铺租水电,不过短期内都不想搞生意。”李思蓓则表示未清理货物,是因跟商场仍有事商讨:“虽然铺子不做了,但仍有熟客Call我订货,那我就亲自送货。”而李蕙敏亦表示九个月前已撤离该场,转战到内地开店。

  当日负责做推广的麦包亦感可惜,他说:“起初我做推广时反应很好,但去年年初那个场找别人做推广,可能配合不了,所以我们中间很多人都提前解约。希望有机会一群明星再合力开铺,做出个明星场。”(鱼鱼/文)

陈浩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