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林文龙传婚变 分头行事关系淡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59  广州日报
郭可盈林文龙传婚变分头行事关系淡薄(附图)

以往形影不离的郭可盈和林文龙夫妇

  本报讯 据香港某杂志报道,银色夫妻郭可盈林文龙惊传分居闹婚变,两人非但同床异梦,甚至还各自生活,原本清瘦的郭可盈,在大受打击之下,爆瘦仅剩40公斤左右。

  以往形影不离的郭可盈和林文龙夫妇,连月来甚少联袂现身,郭可盈经常邀约女性友人逛街喝茶,每次都不见老公随行;而甚少陪老婆的林文龙却经常独自于尖沙咀无聊游荡,难免令外界猜测两人感情是否生变?日前郭可盈与家人到湾仔吃晚饭,林文龙亦不见踪影,饭后准备登车之际,郭可盈被问到老公为何没有同行时,尴尬一笑,没有回答便急步上车,为怕记者再追问,快速关上车门,让来不及上车的父亲大叫:“漏了我呀!”

  据报道,郭可盈婚姻触礁有迹可寻,婚后经常搭档赚钱的两夫妻,几乎整整一年没有再携手演出。除了工作上避免同台,连朋友私下聚会,两人亦刻意回避。去年11月港星曹永廉结婚,林文龙单独喝喜酒;今年初蔡少芬结婚,又轮到郭可盈独自去观礼,两夫妻分头行事,两人关系被指淡薄。据悉,两人冷战的导火线,除了归咎于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另一方面也源自于林文龙难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报道指出,郭可盈夫妇现已分屋而居,甚少见面,女方有时更索性于娘家过夜。 (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