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千万续名表代言 自曝马英九是幻想约会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大S千万续名表代言自曝马英九是幻想约会对象
大S昨与某名表品牌再续3年千万代言合约

  中新网4月29日电 大S昨与某名表品牌再续3年千万代言合约,她笑说可以买间大房子。过去3年间,大S曾获该品牌赞助出席各大场合的表款超过30支,都被她转赠徐爸爸、徐妈妈与好友们,唯独没送过前男友仔仔,她昨天脱口而出开玩笑说:“好险没送过,不然拿不回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S与仔仔被票选为最想看他们同台演出的分手情侣,她昨直言:“如果有非常好的剧本跟导演,并不排斥合作,但如果为了满足大家想看的欲望,就有困难。”

  她形容自己现阶段的感情生活“空白到了极点”、“单身单到爆”,虽然觉得很开心自由,但还是会幻想未来的交往对象最好象准总统马英九,内外兼具。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