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5000万北京购公寓 走到哪儿买到哪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44  信息时报
刘嘉玲5000万北京购公寓走到哪儿买到哪儿(图)

山顶屋

刘嘉玲5000万北京购公寓走到哪儿买到哪儿(图)

第一豪宅

  日前,刘嘉玲(听歌)被目击于北京CBD建外SOHO附近出现,据悉,刘嘉玲早前曾花费5000万购买了享有“北京第一豪宅”美誉的某顶级公寓。除了在北京购置的豪华居所外,刘嘉玲还在上海、重庆、苏州等地购置了不下5处地产。近年来,刘嘉玲影视作品逐年减少,这些物业的价值却以成倍的级数增长。

  苏州:“嘉玲苑” 价值1000万

  作为苏州的女儿,斥资千万为自己修建了一所精巧的园林建筑——“嘉玲苑”,占地550平方米。

  重庆:“江景套房” 价值100万

  刘嘉玲在重庆拍《好奇害死猫》时相中,该江景套房位于某公寓36楼,价值100万以上。

  香港:“山顶屋” 价值7000万

  在香港山顶和福道15号,一套约446平方米,并有花园约139平方米的别墅,与梁朝伟(刘嘉玲5000万北京购公寓走到哪儿买到哪儿(图) 听歌)双宿双栖。

  上海:“东方剑桥” 价值400万

  去年底刘嘉玲飞赴上海参加嫣然基金晚会,被目击带香港旧家具转移,与杨恭如(刘嘉玲5000万北京购公寓走到哪儿买到哪儿(图) blog)郑中基(听歌)为邻。

  北京:“第一豪宅” 价值5000万

  此豪宅地处建外SOHO高级五星级酒店上方,购房者多为外籍商业精英、社会名流和王室政要。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