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为母亲嫁梁朝伟 身边好友被下令封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49  信息时报
刘嘉玲为母亲嫁梁朝伟身边好友被下令封口(图)

有传梁朝伟和刘嘉玲将在戛纳走红地毯时宣布婚期。

  刘嘉玲梁朝伟近期异口同声表示正积极筹备结婚,刘嘉玲更透露“婚期已定”,而促成婚事是因为年前父亲去世后,令刘嘉玲觉得生命无常,所以她希望趁母亲健在时,能看到自己在婚礼上的幸福。

  前日,刘嘉玲在沈阳出席活动时说:“我现在真的好幸福,我和梁朝伟之间的感情有20年了,生活和工作上都互相扶持,就是夫妻一样的感情。结婚只不过是仪式的问题,但我不会免除这个仪式,希望母亲看到我在婚礼上的幸福。若真的今年结婚,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问到婚后会否像好友王菲般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刘嘉玲笑说:“我不容易被人影响,也喜欢工作,婚后的生活不会有太大改变。”

  据了解,她身边友人确实已知两人的婚礼佳期,但好友都被下令封口。之所以如此神秘,传是两人希望亲口宣布,而下月梁朝伟将挽着刘嘉玲为《东邪西毒:终极版》赴戛纳影展走红地毯,极可能会透过国际场合正式昭告天下。

  但刘嘉玲所属泽东公司台湾发言人陈宝旭前日表示:“没听说这事,也没收到喜帖。”梁朝伟是否要挪出档期筹备婚礼?她则说:“梁朝伟现在要忙电影《赤壁》的宣传。”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