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否认与林文龙分居闹婚变 称正在积极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昨日出刊的香港某杂志报道,银色夫妻郭可盈(blog)林文龙(blog)惊传分居闹婚变!两人非但同床异梦,甚至还各自生活。而原本清瘦的郭可盈,在大受打击之下,爆瘦仅剩40公斤左右。不过,郭可盈经纪人却否认此事,并透露郭可盈将来内地拍摄广告,酬劳更有7位数之多。

  据香港某杂志报道,婚后经常搭档赚钱的两夫妻,几乎整整一年没有再携手演出。除了工作上避免同台,连朋友私下聚会,两人亦刻意回避。两夫妻分头行事,关系被指淡薄。据悉,两人冷战的导火线,除了归咎于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另一方面也因为林文龙难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该周刊还指出,郭可盈夫妇现已分屋而居,而两人除甚少见面外,女方更三天两头返回娘家哭诉,有时更索性于娘家过夜。

  昨日下午1时10分,郭可盈经纪人Laura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应了此传闻,“今天记者来电求证‘文龙、可盈是否婚变,’脑中出现第一反应就是‘荒谬’!”随后,Laura第一时间与郭可盈取得了联系,还在博客中贴出了郭可盈的通话记录,“哎呀,又可以有免费的宣传了。我们正在积极造人,婚变从何讲起呢?这个周刊拿我们来做这期的封面,正好说明了我和文龙有市场价值嘛。”Laura透露,郭可盈将于5月下旬到内地拍摄一个护肤品的广告,代言酬劳更高达7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