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还清千万债务 重返香港无线电视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郑则仕还清千万债务重返香港无线电视拍戏(图)
郑则仕

  “肥猫”郑则仕曾因投资失败欠下千万债务,但在内地打拼10年后,现在已经还清债务。近日,他在香港跑马地购入豪宅,并重返香港无线电视拍戏,一抛过去低潮。

  现年56岁的郑则仕,曾演弱智儿“肥猫”走红内地和香港,外形圆滚滚的他不只演出讨喜角色,也曾以《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中内敛的警探角色,两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后来郑则仕与友人合开电影公司,展现进军商界的企图,却欠下千万债务,为了还债,他长期留在内地接戏与从事幕后制作,努力10年终于将债务还清。度过苦日子的他相当重视跟家人的相处,偿债后以低于内地的价码回港接拍《金石良缘》,就是为了多陪家人。

  郑则仕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个紧张爸爸,希望能全天陪伴小孩,更感激太太陪他度过低潮!苦尽甘来的郑则仕,以自身经验鼓励其他正在为“钱事”愁困的人,只要撑过低潮,就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